上海翔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021-66311038
您目前所在: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翔康为您分享热熔胶行业有哪些性能?

行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翔康为您分享热熔胶行业有哪些性能?

来源:上海翔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点击量:    发布日期:2017-01-03 翔康为您分享热熔胶行业有哪些性能?看了之后你会对热熔胶有更新一部的认识哦.

热溶胶的耐热性:指热熔胶在跟物质粘接时可以承受的最高温度。

 热溶胶的热塑性:跟热塑性相对的就是热固性了,热塑性就是在加热或冷却作用下,可反复熔化和凝固的性质。

 热溶胶的抗老化性:抗老化性就是指粘接体系在常温存放过程中粘接强度或粘力随时间变化的程度。

 热溶胶的热稳定性:热稳定性就是指胶水材料长期承受高温的能力。

 热溶胶的耐低温性:热熔胶在低温下仍保持良好粘接强度或粘接力的能力。

 热溶胶的软化点:指热熔胶材料在加热时变软及接近流动的温度。

 热溶胶的粘度:流体流动性的指标,粘度高则流动性差。热熔胶与流体自身性质、温度、浓度、剪切速度等有关。

 热溶胶的开放时间:是指胶从涂胶直到表面仍可以粘接基材的最大时间间隔,胶在开放时间内才有好的粘接效果。与胶、温度、基材、涂胶量等因素有关。

 热溶胶的固化时间:胶被压合在两基材间至形成牢固粘接的最短时间。

 热溶胶的内聚力:热熔胶自身强度的微观说法,近似于拉伸强度。

 热溶胶的拉丝:指热熔胶从涂布头转移到基材上时在热熔胶尾部出现的细丝,它与热熔胶的性质、上胶的温度以及涂布方式有关。

 热溶胶的整修:一般分粗修和精修,是贴边后清理上下余胶和余边的工艺过程。

 热溶胶的切断:封边前切断和封边后切断,是清理封边胶带前后余边的工艺过程。

 热溶胶的抛光:为上下抛光,可使封边胶带上下断面规整光滑。

 热溶胶的封边:将封边带粘贴到板材的工艺过程。东莞中邦动物胶,啫喱胶,果冻胶环保胶水,我们建议用户在订购热溶胶之前,先自行测评热熔胶在操作的环境中的适应性再进行选购,不同型号的热熔胶水我们并不完全保证在同样的环境下都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