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翔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021-66311038
您目前所在: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通用塑料推出介电聚氨酯泡沫 为无线电提供保护

行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通用塑料推出介电聚氨酯泡沫 为无线电提供保护

来源:上海翔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点击量:    发布日期:2018-01-03

通用塑料最近推出了其用于天线罩,天线和其他无线电(RF)通信系统的高级介电泡沫材料。 LAST-A-FOAM®RF-2200电介质系列是一种热固性塑料,能够满足无线电透明保护层的各种需求,并具有扩展的热处理能力。 这些包括由低密度范围产品支持的低介电常数和低损耗性能。

满足设计师的需求

RF-2200材料具有许多优点,比如耐高温和防水。 该材料配方的玻璃化转变温度(Tg)可支持高达350°F的使用温度。 这允许高温复合预浸料的热固化并且支持与BMI树脂相容的制造工艺。 由于这些改进的热/机械性能,设计师可以生产尺寸稳定性更高的面板,这对于在现场可靠、持久的性能(即使在极端环境下)来说也是必不可少的。

LAST-A-FOAM®材料的另一个显着特点是即使暴露在潮湿环境中,其介电性能也不会改变。 技术销售经理Joe Nichols说:“我们的泡沫塑料的化学性能没有下降。 “泡沫表面的雨水或水分不会像其他介质材料一样被吸收到泡沫中,从而大大改变其介电性能。”

除了材料抵抗吸水的能力之外,RF-2200泡沫还可以提供自定义尺寸。 此外,它们的密度和形状都是一致的。 其均匀的结构改善了信号传输和接收。

范围广泛的应用程序和环境

RF-2200系列以及我们的高密度电介质材料( FR-3700和FR-7100 )既不抑制也不改变信号的传输。 它主要用作天线罩,天线和电子隔离结构的复合材料。 这些结构的大小,可以从游艇上看到的小圆顶到覆盖体育场等极大的覆盖物。 由于低密度RF-2200可以承受更高的加工温度,因此可以支持用于制造更坚固,更耐用面板的预浸料的热固化。 该材料还重量轻,易于操作,这使得它非常适合在空间天线罩中组装和安装面板。

就材料的物理性能而言,我们可以确保在现场可靠的性能。 通用塑料的电介质泡沫已被用作军舰上天线罩结构的一部分。 由于天线罩将雷达或通信屏蔽在军事通道中,所以可靠的性能至关重要。 这些防务客户依靠我们的电介质材料的强度,尺寸稳定性,耐久性和耐水性。

其他应用包括保护多普勒雷达的雷达天线罩,用来测量降水的方向,速度或风速。 在机场有助于确定飞机是否安全降落。 “多普勒雷达帮助空中交通管制员评估风切变的水平。 这个应用程序是用于陆基雷达和天线罩,“Nichols说。 “这些天线上的简单天线罩结构不但可以应付冰雹,还可以承受高低温度的变化。”

无线电用泡沫作为整体天线组件

随着通信和数据传输天线系统日益普及,我们的RF-2200泡沫也成为天线系统有源内部元件的理想材料。

Nichols说:“我们看到我们的电介质泡沫在天线设计中用作隔离物或其他间隔材料。 “有源元件之间的距离通常对这些天线的性能至关重要。 我们的材料对无线电波可能是透明的,但是保持其他组件的正确距离和位置,以便正确执行。“

这些产品重量轻但稳定,能够适应将要应用于它们的设计载荷。 因此,即使在高风,冰雹或其他潜在的环境危险的情况下,天线仍然在其设计寿命中继续运行。

随着世界的快速发展,对于持续数据访问的需求正在推动新天线系统的发展,以扩展互联网接入和通信能力,从个人汽车到公共交通。 通用塑料公司参与了这些应用,这些应用需要轻型无线电泡沫材料来支持移动大量数据的超大型天线。

电子隔离应用

我们的新型聚氨酯无线电用泡沫也用于电子产品的测试和包装。 尼科尔斯说,高端电子产品制造商需要在特定的制造阶段测试他们的产品。 他说:“他们会要求我们泡沫的介电性能,因为他们需要的材料不会反射或吸收无线电波 - 这是他们的测试仪器的关键部分。 “我们的RF-2200材料使他们能够支持正在测试的设备,而无需与无线电波本身进行交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