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翔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021-66311038
您目前所在: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科思创和联合国携手发起环境永续性发展竞赛

行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科思创和联合国携手发起环境永续性发展竞赛

来源:上海翔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点击量:    发布日期:2017-05-08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日前正式发起「地球卫士青年奖」评选大赛,这项新设立的奖项旨在表彰和支持心怀出色环保构想的18-30 岁年轻人。该竞赛由世界领先的聚合物生产商─科思创赞助,该公司也是永续环境发展与创新的宣导者。

科思创执行长唐佩德(Patrick Thomas) 表示:「能够支持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这个优秀专案,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支持永续发展的想法和行动,对于保护地球、提高数百万人的生命安全和生活品质来说至关重要。科思创希望能够透过造福社会和减少对环境影响的产品和技术,为实现这一目标做出贡献。这是我们『开创精彩世界』企业愿景的基础。同时,地球卫士青年奖专案欢迎所有心繫未来的年轻人踊跃参与。」

「地球卫士青年奖」提供一个独特的全球化平台,让年轻人展示各自的创新想法,藉以帮助改善地球健康状况。该专案的成立目的在于激励下一代环保领导者。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每年将从其全球六大区域中各选一名青年,赋予他们「地球青年卫士」称号。每位优胜者将获得 1.5万美元的种子资金,并接受强化培训和量身订製的化指导,以将各自的环保构想变为现实。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执行主任埃里克•苏尔黑姆(Erik Solheim)表示:「正如我多次所见,当年轻人得到机会和支持时,他们可以成为改革的强大催化剂。我们希望这一专案将激励世界各地成千上万的年轻人,用创新的方式解决各自身边的环境问题。」

优胜者将由包括埃里克•苏尔黑姆和唐佩德在内的全球评审委员会选出,并受邀参加 2017 年 12 月在肯亚首都内罗毕(Nairobi)举行的「地球卫士奖」庆祝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