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翔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021-66311038
您目前所在: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陶氏节能技术助中国绿色科技更上一层楼

行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陶氏节能技术助中国绿色科技更上一层楼

来源:上海翔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点击量:    发布日期:2016-11-30

陶氏建筑物解决方案

  • FROTH-PAK™泡沫密封剂是双组分,快速固化的聚氨酯泡沫,用于填补小洞,渗透、裂缝和伸缩缝。

  • LIQUIDARMOR™ CM防雨板密封胶受专利保护,可作为液体屏障,有效地密封绝缘板和建筑窗孔的接缝,提高30%的能源效率。

  • STYROFOAM™聚苯乙烯(XPS)保温材料由于耐用和使用寿命长的特点,能够同时满足热,水分,空气和水蒸气绝缘的性能要求,节能超30倍。


陶氏建筑解决方案

  • AQUASET™是高性能无纺布粘合剂,有强大的附着力和回弹力,应用在例如屋顶,瓦面和建筑保温。

  • ECOGROUND™是环保水性丙烯酸粘合剂,应用于跑道和体育用品表面。

  • VERDISEAL™由底漆、弹性膜制造的防水系统,应用于绿化屋顶,露天或有顶车库甲板,和倒置式屋面。

  • WALOCEL™是良好的纤维素醚添加剂,应用于水泥和纤维水泥挤压。


陶氏聚氨酯

  • 聚氨酯喷涂泡沫保温材料广泛用于内外墙保温及各类建筑屋顶隔热,抗压强度大,防潮性能好。

  • 聚氨酯软面弯曲保温板广泛用于住宅建筑墙体的保温隔热,抗压强度大,防潮性能好。

  • 聚氨酯硬面金属保温板广泛用于冷藏和工业建筑的墙体保温,具有优良的保温隔热性,抗压强度大,防潮性能好。

  • 聚氨酯保温管广泛应用于区域供冷、供热、石油、天然气和低温的管道保温。



上海翔康联系方式

公司电话:021-66311038

客服QQ:1878855282

公司网站:www.shxkchem.com

阿里巴巴网站:www.xiangkangche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