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翔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021-66311038
您目前所在: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聚氨酯涂层合成革助OEM生产商提升产品竞争力

行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聚氨酯涂层合成革助OEM生产商提升产品竞争力

来源:上海翔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点击量:    发布日期:2016-11-25

汽车内部环境已经影响到越来越多的买车一族,并与车体外型并驾齐驱,成为影响消费者决策的重要因素。内饰表面的手感、色泽以及整体感觉都已经成为消费者评估汽车的重要环节,因而也成为众多的生产商争相改善的关键所在。

Bradford Industries与
拜耳材料科技近日携手推出了一种新的合成革解决方案,为广大的OEM生产商解决了提升产品竞争力的一大难题。Bradford使用拜耳提供的热塑性聚氨酯原料,改善原有生产工艺,推出了聚氨酯涂层合成革,车内诸多部件譬如仪表盘、中控台、头枕等都可以使用该种材质。

拜耳的TexinAL-1000热塑性聚氨酯在这次工艺创新中起到的关键作用。它是一种脂肪族聚氨酯,用做
汽车内饰材料已有好几年的历史,使用这种材料的内饰无需油漆或其他特殊涂层的进一步帮忙来提升抗紫外线或抗侵蚀性能。另外,打造高性能的安全气囊、无缝效果的仪表盘都可以使用这种材料代替传统产品。



拜耳市场总监MichaelHan表示:“鉴于TexinAL-1000在北美汽车内饰市场上良好的口碑,用它来改善合成革的性能完全可行。结果如我们所愿,最终产品更加柔软,完全可以达到众多OEM生产商的苛刻需求,效果真的很好。”


鉴于消费者对性能及性价比的双重考虑,对相关技术方面的创新无疑成了个别生产商脱颖而出的关键。合成革相比真皮造价不高,因而被广泛使用,而Bradford所推的新品相比传统聚氨酯合成革成本更为低廉,并且不添加增塑剂或PVC的质地使其更为环保。

另据BradfordIndustries副总裁Manny Veiga介绍,这种新产品不仅针对汽车内饰市场,其他有合成革制品出现的领域都将留下Bradford产品的足迹。


上海翔康联系方式

公司电话:021-66311038

客服QQ:1878855282

公司网站:www.shxkchem.com

阿里巴巴网站:www.xiangkangchem.com.cn